Pages

Sunday, September 4, 2011

Taking Risk

今天突然觉得很累,觉得自己为什么要把生活搞得那么累。一个电脑,不同的Internet Browser, 不同的身份,加起来却等于我自己。很多时候,很多的想法不知该丢到那一个部落格去,不知道该用什么身份去分享。可是这些不同的想法,不同的概念却都来至同一个人,我!那为什么要去分辨呢?我想我自己最清楚吧!因为我没有勇气!我的确没有。说得简单,看起来不难,做起来却是世界上最难的事情。

我为了谁保护这个人生最大的秘密,又为了谁而去分享这个秘密。到头来还不是都是为了我自己。因为我没有勇气去面对家人的鄙视。我没有勇气去成为让他们失望的理由。我实在没有勇气。这样的分身,这样的生活,除了对自己来说是有点精神分裂。也许对别人来说也许是一件好事,也许对别人是一场戏!

我的梦想不大,只是想去慢慢地实现它。我觉得自己好像慢慢地开始去尝试Take Risk。慢慢开始有勇气接纳未来可能会发生的事情。再怎么说,我觉得自己再难的日子也挨过了。未来,就让楼上那位先生去安排吧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